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省直辛集总支举办“ 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史盟史”学习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民盟省直辛集总支举办“ 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史盟史”学习竞赛活动(图1)
民盟省直辛集总支举办“ 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史盟史”学习竞赛活动(图2)
民盟省直辛集总支举办“ 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史盟史”学习竞赛活动(图3)
民盟省直辛集总支举办“ 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史盟史”学习竞赛活动(图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做好省直工委知识竞赛组织动员工作,民盟省直辛集总支于3月7日下午在信德中学盟员之家举办了“ 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史盟史”学习和竞赛活动。总支全体盟员在总支班子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党史和盟史的部分内容,观看了民盟宣传片,深刻领会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认真进行了闭卷考试。总支主委冯建卫、副主委赵广义为获奖盟员颁发了奖励,并为女盟员送上了节日祝福。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大家对民盟有了更深的了解,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各自的优势,更好地服务社会。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