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省直机关总支、文化二总支共同举办迎“三八”摄影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11
        3月5日,民盟河北省直机关总支、文化二总支共同举办了迎“三八”摄影知识讲座。民盟省委副主委张朝军出席活动并讲话,机关总支全体人员及文化二总支部分盟员参加活动。
        盟员摄影家周西娟、张翼从相机的原理、摄影技巧、作品点评等多方面为盟员们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张朝军高度评价了这次活动,她说,摄影既是技术又是艺术,表现思想和境界,丰富并促进社会进步。大家通过这次学习,要进一步理解和掌握摄影知识,提高摄影技术和水平,并运用在工作实践中,为做好的盟务工作提供帮助。
        讲座结束后,盟员们在老师指导下,在室外进行了现场学习。盟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必要和实用,不但对摄影知识有了更深地了解,而且提高了自身的摄影技术。
 
民盟省直机关总支、文化二总支共同举办迎“三八”摄影知识讲座(图1)民盟省直机关总支、文化二总支共同举办迎“三八”摄影知识讲座(图2)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