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综合二总支设分会场参加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五届四次全委(扩大)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综合二总支设分会场参加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五届四次全委(扩大)视频会议(图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于2021年3月29日在石家庄举行。综合二总支在盟员之家设分会场,总支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民盟省直工委在民盟河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找准履职尽责的着力点,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建言资政,提升履职实效,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在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的表彰中,省直工委荣获“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和“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优秀集体”,8个总支荣获先进基层组织,41位盟员荣获优秀盟员。
         会议强调,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民盟省直工委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的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总支主委林义轩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具体部署。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