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省直综合二总支赴李家庄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民盟省直综合二总支赴李家庄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活动(图1) 
        2021年6月23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二总支组织全体盟员前往中央统战部旧址平山县李家庄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活动。省直工委副主委耿联巧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总支全体盟员集中参观了中央统战部旧址,学习了在新中国即将建立的关键时期,中共中央统战部在极其艰苦条件下开展革命工作,为新中国的统一战线事业奠定了组织、制度基础。通过这次重温党史、盟史、统战史的学习,全体盟员更深刻地了解到中国民主同盟以及其他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奋斗历程。
        总支主委林义轩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综合二总支坚决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综合二总支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在民盟省直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坚决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更大贡献。
民盟省直综合二总支赴李家庄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活动(图2)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