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省直科技三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30
民盟省直科技三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图1)
 
民盟省直科技三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图2)
 
 民盟省直科技三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图3)   
      2021年7月28日中共中央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习总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认清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纷繁复杂现象下的本质,找准自身优势和全局工作的结合点。二是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发挥各自特点优势,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前瞻性建议。三是要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各自成员和所联系群众的思想引导,更加充分地展现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力量。
      8月8日,民盟省直科技三总支组织盟员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本次学习由总支副主委杨岚进行领学。学习活动在原国务院扶贫办创新试点项目“消费帮扶生活馆”(河北村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民盟省直工委副主委韩谦,科技三总支主委赵仲卿、副主委郭会斌、杨岚,宣传委员高永彬及部分盟员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盟员张琦介绍了原国务院扶贫办创新试点项目“消费帮扶生活馆”项目以及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具体开展情况,并申请在此建立科三总支第二个“盟员之家”;郭会斌介绍了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和相关政策;赵仲卿针对此次活动给与高度认可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方向。
      韩谦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提升思想觉悟、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落实好总书记的殷切希望,继承发扬老一辈盟员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努力奋斗。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