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一总支召开2022新年盟务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一总支召开2022新年盟务会(图1)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民盟省直科技一总支于2022年1月11日下午,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2022新年盟务会回顾同甘共苦、继往奋斗的2021,畅想合力前行、不负时代的2022。总支近50名盟员(20名在线)参加会议。

主委李喜盼带领大家回顾了上一年度总支工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在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带领下,总支团结广大盟员始终不忘合作初心、传承民盟优良传统,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转化成为为民解难事、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国难面前,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履职尽责,聚焦政党协商议题、重点课题开展调查研究,为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民盟力量,为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发挥了更大作用。同时,通过2021年度共同出力献计,总支荣获了组织和个人多项奖励,李喜盼为获奖盟员颁发了证书。

副主委张现礼宣读了2022年度总支工作计划要点: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二、组织参观张澜纪念馆或特园纪念馆,忆盟史,话传承;三、开展一次以“乡村振兴”或其他主题调研活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积极建言献策;四、举办有关统一战线发展历程学习,提升理论水平;五、持续开展“心灯行动”,新年度以新主题赋予“心灯行动”新内涵。

会上还宣布了总支班子人员调整,张晓晗任总支宣传委员。

与会盟员过去一年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他们畅所欲言,对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分享。会上,新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纷纷表示日后要躬身潜志,为民盟组织贡献力量。

新时代新征程,民盟省直科技一总支全体盟员坚守“热爱、忠诚、奉献”情怀,互相给予正能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行各业贡献力量,展现新作为。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