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省直综合一总支开展春节慰问老盟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情系老盟员  薄礼暖人心 ——省直工委综一总支慰问老同志(图1)

情系老盟员  薄礼暖人心 ——省直工委综一总支慰问老同志(图2)

情系老盟员  薄礼暖人心 ——省直工委综一总支慰问老同志(图3)

情系老盟员  薄礼暖人心 ——省直工委综一总支慰问老同志(图4)



每年走访慰问老盟员是综合一总支的一贯传统,也是总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的重要内容之一。1月23下午总支妇委会主任李月珍、副主任王云霄,组织委员孟岩带领部分盟员,代表总支集中走访慰问老盟员,为老同志们送去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李月珍孟岩等同各位老盟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盟员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把今年总支工作概况向老盟员们做了介绍,认真听取他们对盟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盟员们衷心感谢总支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总支工作,为推动民盟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通过走访沟通,总支决定区分不同情况开展慰问活动。对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老盟员上门走访,对部分身体硬朗的盟员约至盟员之家体座谈,对部分在外地的老盟员进行电话走访,确保盟组织的关爱达每位老盟员身边。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