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教育总支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6

2月26日,民盟河北省直教育总支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市鹿泉区太行茶仓召开。民盟河北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温辰光,教育总支主委李少伟,副主委李伟、胡明、羊文初,部分总支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伟主持。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五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举行了新盟员入盟仪式并对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

李少伟总结了教育总支2021年工作情况,并就2022年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升总支盟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吸纳符合民盟要求的人才。

温辰光肯定了教育总支在参政议政和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总支盟员继续发挥所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

与会盟员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盟史有了更具体、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知。今后,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自身素质,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认真履行盟员的职责和义务,为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河北”贡献力量。


民盟河北省直教育总支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图1)


民盟河北省直教育总支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图2)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