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二总支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6

2022121日,科技二总全体盟员采用网络会议方式,成功举办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科技二总支副主委郝璞琰主持,民盟省直工委副主委冯路钧,科技二总支副主委张国兴、樊文军,组织委员张朝阳宣传委员景晓慧和总支盟员参加了会议。

樊文军受总支主委赵斌委托,代表科技二总支做2021年度工作报告,从思想政治、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方面,总结了科技二总支2021年度的工作,并根据2021年度盟务工作特点,提出2022年度盟务活动的倡议和展望。组织委员张朝阳受赵斌主委委托,向全体盟员做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张国兴宣科技二总支关于表彰优秀盟员的决定经支部推荐,授予张利娟、郝璞琰、景晓慧、路晓、许彩萍五名盟员2021年度科技二总支优秀盟员”称号。景晓慧向全体盟员介绍新盟员路慧娟、成竹、赵雯雯。

出席会议的全体盟员依次发表了对2022年总支活动的建议与畅想,全体盟员一致认为,受新冠疫情影响,近年来盟务活动主要采用线上形式开展,新的一年,大家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为主,线下结合的形式,通过信息撰写培训、最美奋斗者介绍、读书会、专业知识分享、亲子教育交流、体育运动共促等盟员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盟务活动。本次线上活动,盟员们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彰显了科技二总支盟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后,赵斌听取了会议记录汇报。他强调,新的一年总支将加强盟员盟史教育,增强盟员党派意识,真正做到知盟、爱盟;根据盟员提出的活动建议,鼓励和支持盟员通过交流会形式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本职工作业务素质,将为全体盟员服好务。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