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梆子剧院总支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5-27

民盟河北梆子剧院总支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图1)


2022年5月26日,民盟河北省直梆子剧院总支积极响应民盟省委、省直工委部署,着眼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以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直播方式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河北梆子剧院总支精心选取了具有代表性的四段红色经典唱段:《洪湖赤卫队》讴歌了艰苦斗争、保卫红色政权的革命精神;《歌唱祖国》抒发了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龙江颂》反映了人民群众顾全大局的共产主义精神;《李保国》展现了太行新愚公”的苦干精神和大爱情怀。 高昂激越的河北梆子唱腔,把慷慨悲歌的燕赵雄风展现得淋漓尽致,为观众打开了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戏曲画卷表达了中华儿女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时代楷模的无限敬仰直播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过足了戏瘾。

此次直播既是一场梆子演出,也是一堂沉浸式历史教育课河北梆子剧院总支通过这种以促学、以曲明志的学习方式,唱出了民盟人的豪情,唱出了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筑牢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汲取了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