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一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5-30


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巩固中共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需要。为响应和落实民盟省委、省直工委要求,2022年5月27日,科技一总支前往元氏县老区红色历史教育中心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元氏县老区红色历史教育中心是河北省文旅实践协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位于革命老区元氏县黑水河乡胡家庄村,那里留下了抗日和解放战争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盟员们先后前往胡家庄保卫战纪念碑缅怀烈士;参观秦基伟、杨秀峰生活旧址及朝鲜义勇军指挥部及生活旧址,感悟患难与共、团结一心的强大精神力量;参观胡家庄保卫战战斗遗址、葫芦套狙击战遗址,感受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悲壮场景。

盟员们集体学习了《民盟省委参政议政成果汇编》。参政议政是参政党的第一要务,也是参政党存在的主要价值所在。《民盟省委参政议政成果汇编》是河北民盟五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智慧成果,彰显了民盟人的责任担当。盟员们通过学习,逐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民盟界别特色和专业优势,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言献策。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团结引领总支盟员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内涵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争取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和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科技一总支 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图1)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科技一总支 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图2)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