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五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5-31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五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图1)

2022年5月29日,民盟河北省直工委综合五总支部在盟员之家组织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会,本次主题侧重于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总支主委赵英霞主持会议。因疫情影响,会议首次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20余名盟员和积极分子通过现场参会与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回顾了综合五总支2021年工作情况,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通报了盟费收支情况。随后,总支主委赵英霞、二支部主委张丽平、盟员之家负责人崔曙光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民盟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参政议政成果汇编》,并结合自身参政议政实际经验,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信息、提案、调研报告的选题方法与写作思路。

参会盟员、积极分子纷纷畅谈了学习感想,一致表示将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