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文化二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5-31

2022527日,在初夏灿烂的阳光下,民盟河北省直文化二总支的盟员们来到了正定县塔元庄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塔元庄是习总书记曾经工作过的地方,总书记把大好的青春年华留在了塔元庄。在习近平同志任总书记之后还多次到访塔元庄,给塔元庄村民带来了深切的问候和谆谆的嘱托。

盟员们参观村史馆、乡村振兴展厅和农业产业园。塔元庄人在党的政策的引领下,以“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塔元庄人引入科研、旅游、康养、粮食加工等产业业态,发展现农业科技和农村电子商务,把塔元庄打造成为全国乡村振兴的典范。盟员们深刻感受到塔元庄在总书记的关怀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塔元庄村民的幸福生活。

这次活动是一场经典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坚定了全体盟员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理想信念。


民盟河北省直文化二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主题教育(图1)


民盟河北省直文化二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主题教育(图2)


民盟河北省直文化二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主题教育(图3)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