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四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四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主题教育活动(图1)

2022年611日,为响应和落实民盟省委、省直工委要求,同时为了疫情防控需要,综合四总支组织总支法律支部、经济支部以及入盟积极分子小组以社情民意信息交流会的形式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会上,总支主委赵哲锋宣读了《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关于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传达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以及具体安排要求总支所有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必须充分认识到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切实负起自己的政治责任,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谨言慎行,坚决落实好民盟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布署的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主要工作任务,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以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工作一直以来是综合四总支的工作亮点之一,在此次社情民意信息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在日常盟务工作中如何将撰写社情民意工作与此次主题教育工作相结合发表了各自的意见。综合四总支将于近期再次组织本总支文化支部和管理支部的盟员开展此次活动,落实相关精神。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