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二总支积极参与第二期参政议政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21

2022年7月8日,民盟河北省委联合民盟廊坊市委举办第二期参政议政专题培训。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二总支高度重视,组织支部盟员视频参会学习,40余位盟员积极响应参与。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盟员系统学习了参政议政调研开展及报告撰写相关知识,对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定位和理念、形势和背景、渠道和方法有了进一步认识,深刻领会到新时期做好参政议政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

总支全体盟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专题培训获益良多,充分学习了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的参政议政成果,今后要继续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优良传统,坚持把握民主党派的好“言值”标准,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调研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的科学性、创新性和影响力。

会后,林义轩主委希望大家要以此次参政议政培训学习为契机,增强主动参与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充分发挥民盟界别特色和个人专业优势,在今后的参政议政调研、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方面提质增效,为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