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教育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2022年730日,民盟河北省直教育总支在石家庄市阳光教育集团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民盟河北省委秘书长穆庆明,民盟河北省直工委教育总支主委李少伟,副主委李伟、胡明、羊文初以及总支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出席会议。李伟主持会议。

民盟河北省直教育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图1)

会议现场

会上,穆庆明传达了民盟河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胡明传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李伟宣读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与会盟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用实际行动为民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民盟河北省直教育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图2)

与会盟员合影

李少伟总结了民盟省直教育总支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为盟员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以及加强“五大建设”和提高“五种能力”的丰富内涵。她强调,总支盟员要坚持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人民做好事、做实事。她要求盟员们要结合本职工作,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社会发展献策,为民生改善建言。

民盟河北省直教育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图3)

与会盟员参观调研阳光教育集团

会后,与会盟员们一起参观调研了阳光教育集团总部和鲸驰集团直播孵化创业基地,力求了解到真实的情况,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调研中,积极参政,踊跃建言,共同推动民盟省直教育总支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盟河北省直教育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图4)

与会盟员参观调研鲸驰集团直播孵化创业基地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