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农业总支召开换届暨工作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4

 2022年10月21日,民盟河北省直农业总支部在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农业资源环境研究所召开换届暨工作研讨会议。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双,秘书长康乾参加会议。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文琦,农业资源环境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岳增良,石家庄果树研究所党总支书记褚凤杰应邀出席会议。民盟河北省直农业总支副主委张庆良主持会议。

民盟河北省直农业总支召开换届暨工作研讨会议(图1) 

会议现场

会上,农业总支上届主委张国印对农业总支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康乾宣读了民盟省直工委关于省直农业总支换届请示的批复:索相敏任农业总支主委,张庆良、梁玉芹任副主委,王宏昭任组织委员,刘若溦任宣传委员。

董文琦对与会各位领导及盟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新一届农业总支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总支在民盟中央、民盟河北省委和省直工委的领导下,积极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省直工委多作贡献。褚凤杰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农业总支各项工作,共同为河北农业发展奉献力量。

李双在讲话中对农业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举旗帜,携手同心同行,以党为师、以史为鉴,切实强化思想武装;二是履职尽责,彰显担当作为,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后备干部队伍。

索相敏代表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并对今后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总支盟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努力把总支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民盟河北省直农业总支的盟员20余人参加会议。

民盟河北省直农业总支召开换届暨工作研讨会议(图2)

省直农业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合影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