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三总支召开换届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3

   202212月10日,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三总支召开换届工作视频会议。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副主委赵哲锋出席会议,综合三总支主委耿新强出席总支48名盟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三总支副主委付建中主持。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三总支召开换届工作视频会议 (图1)

会上,耿新强作综合三总支五年工作报告赵哲锋宣读了《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关于综合三总支部换届人选请示的批复》,耿新强任综合三总支部主委,张沛君、付建中、李剑任副主委,王丽任组织委员,胡晓梅任宣传委员,范飞任学习委员,李润鑫任参政议政委员。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三总支召开换届工作视频会议 (图2)

    赵哲锋充分肯定了综合三总支5年来的工作成就和积极贡献对总支下一阶段的发展寄予期望,希望总支继续在民盟中央、民盟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继续朝着“团结、优秀、先进、进步”的盟组织目标前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心得经验。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三总支召开换届工作视频会议 (图3)

耿新强代表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传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发挥优势抓好盟员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参政履职议政建言进一步增强总支活力建设,为民盟发展和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