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文艺总支召开换届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7

2022年12月23日,民盟河北省直文艺总支召开换届工作视频会议。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副主委田素宁出席会议,总支30余名盟员代表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民盟河北省直文艺总支召开换届工作视频会议(图1)

会上,田素宁宣读了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关于文艺总支部换届人选请示的批复文艺总支主委刘奇芳五年工作报告。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表态发言。

新一届总支主委史勇在发言中表示,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做好盟务工作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持续吸纳高素质盟员。充分调动全体盟员参政议政积极性,加强总支建设,增强总支活力、提升活动质量,提高宣传与社会服务能力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将与全体盟员携手,立足实干,提升文化格局,聚力文艺繁荣。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盟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提高履职能力相结合,发挥桥梁作用、凝聚人心共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务实的担当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征程中展现民盟作为、贡献民盟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