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人民医院总支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暨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9

2022年12月26日,民盟河北省人民医院总支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暨换届工作视频会议。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副主委赵哲锋出席会议。省人民医院总支新老班子成员、总支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会议。

民盟河北省人民医院总支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暨换届工作会议(图1)

会上,赵哲锋宣读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关于省人民医院总支换届人选请示的批复。总支老主委王振显作五年工作报告,新一届总支主委、副主委、委员分别作表态发言。副主委李洪亮汇报了盟费收缴及使用情况。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并进行交流。

赵哲锋代表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对省人民医院总支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总支过去5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势特色,立足本职、深耕专业,积极建言、担当作为。全面加强总支班子和队伍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为盟务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

新一届总支主委宋永彬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团结带领总支盟员齐心协力、积极进取,按照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的要求,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履职尽责、砥砺奋进,展现总支盟员的良好风采。

盟员们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做实,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推动学习成果、心得体会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参政履职、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彰显盟员担当。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