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文化一总支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换届工作视频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03

2022年12月29日,民盟河北省直文化一总支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换届工作视频会议。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双,秘书长康乾出席会议。文化一总支全体盟员、入盟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民盟河北省直文化一总支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换届工作视频会议成功举行(图1)

会上,康乾宣读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关于文化一总支换届请示的批复。总支主委赵和贵对文化一总支过去5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副主委孙文凯宣读对河北美术学院支部主委、副主委的任命。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分别作就职表态发言。副主委安彪作题为“擘画未来,再启征程——谈充分认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的学习报告,参会盟员围绕学习展开热烈交流。

民盟河北省直文化一总支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换届工作视频会议成功举行(图2)

李双对文化一总支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她指出,近年来,文化一总支自觉加强政治学习,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广大盟员齐心协力,打造了一支素质过硬的基层组织队伍,为省直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总支在以此次换届会议为契机,深入做好政治交接。不断夯实组织建设基础,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更好发挥整体功能。切实增强履职实效,多建有据之言,多谋发展之计,努力形成更多有份量参政议政成果,推动总支下一阶段工作取得新突破。

民盟河北省直文化一总支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换届工作视频会议成功举行(图3)

赵和贵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文化一总支团结友爱、开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活动,增强活力,传承历届组织负责人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把民盟基层总支的事干好,把文化一总支盟员的事办好。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