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五总支召开盟章学习及提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2023年2月19日,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五总支召开盟章学习及提案研讨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方式举行。总支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近20人参加会议。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五总支召开盟章学习及提案研讨会(图1)

总支副主委闫宇洁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修订的《中国民主同盟章程》,通过对比进一步领会新盟章与时俱进的精神,明确参政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准则和行为规范。

总支主委赵英霞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要积极结合国家大政方针政策,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重点从六个方面做好盟务工作,一是组织盟员认真学习盟章盟史、中共二十大报告,关心国计民生;二是组织开展民盟成立82周年诗朗诵等纪念活动;三是继续组织医疗下乡扶贫活动;四是组织“扬帆计划”教育入校园活动;五是组织读书分享活动,积聚正能量思想;六是积极参与省直工委课题研究,组织信息提案研讨及调研活动,积极提交优质的信息提案。

随后,三支部主委李军方、副主委董晓菲分别提出关于高校后勤管理、社区养老的研讨课题,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从多方面提供了课题思路。

赵英霞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希望广大盟员积极接受民盟组织教育培训,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更多投入到参政议政工作当中,强化调研、集思广益,着力推进调研成果有效落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