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一总支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8

    2023年2月26日,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一总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会议通过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形势,进而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着力加强各支部间协同联动,激发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为未来工作顺利开展做好积极筹备和铺垫。总支22名盟员参加会议,副主委左丽主持会议。

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一总支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图1)

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对《中国民主同盟章程》进行了修订,修订后的盟章既保持了章程的相对稳定性,又体现了与时俱进的精神,是民盟发挥参政党作用,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准则和行为规范。会议对修订后的盟章进行了集中学习,并要求全体盟员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践认真学习,注重学习成果转化,积极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推动工作实践。

围绕民盟河北省直2023年工作计划,会议讨论通过了总支在新的年度思想政治宣传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计划。通过围绕2023年重点调研课题选题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深度交流,与会盟员纷纷发表观点,确定了调研课题申报意向。

会上安排了全年度社会服务活动主题,并由各支部进行了活动认领,号召支部盟员立足优势、统筹资源、发挥优势、超前谋划,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 提升民盟社会影响力。

最后,新盟员依次做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与民盟结缘的故事、加入民盟的初心等,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岗,与时俱进,为民盟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