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三总支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7-26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723日,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三总支联合民盟石家庄裕华基层委员会,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参观并召开盟务工作座谈会。科技三总支主委乔玉龙参加活动并主持会议,本次活动共50余名盟员参加。

 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三总支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图1)

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史料丰富承载着厚重的革命历史,大家满怀崇敬,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述,感受无数革命先辈为解放、发展石家庄,不畏艰险、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通过参观,大家对石家庄的发展历程和文化底蕴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从革命先辈英勇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

 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三总支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图2)

之后,一行人就盟务工作展开座谈交流,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对各自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后续共同开展有关活动进行了探讨与展望。

本次活动既是主题教育,又加深了基层组织横向联系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接续奋斗,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想、凝聚共识的行动自觉,转化为建言资政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