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辛集总支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1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表达对军人、军属的敬意,民盟河北省直辛集总支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7月28日,辛集总支与辛集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共同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辛集总支主委、联合会会长冯建卫,辛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柴志起,以及联合会代表、部分盟员代表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走访了多户荣立二等功荣誉表彰的军人家属,详细询问了军属目前的家庭生活状况,对他们的亲人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民盟河北省直辛集总支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图1)

7月29日,辛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西亚和冯建卫主委带领部分盟员来到武警辛集中队进行慰问并向他们赠送了三台空调设备,希望在炎炎夏日为武警官兵送去丝丝清凉。

在武警中队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慰问组详细了解了武警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表示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武警辛集中队的工作,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民盟河北省直辛集总支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图2)

这次慰问活动切实提升了军人军属荣誉感,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建卫主委表示,辛集总支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军人及其家属,深入推进双拥共建,营造和谐军民关系,谱写军民鱼水情深时代新篇。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