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五总支捐赠物资驰援涿州

发布时间:2023-08-15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河北省出现大范围、长时间持续强降雨,诱发山洪内涝等地质灾害,涿州市受灾尤为严重,当地群众的生活情况牵动着广大中华儿女的心。

为保障涿州受灾群众的生活需要,在总支主委赵英霞的号召下,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五总支与河北省社区志愿服务协会联络,由总支捐赠8000元,盟员个人捐款13200元,购买了两车矿泉水和方便面,驰援涿州市。

8月10日,总支副主委李宏烨,三支部主委崔曙光、副主委崔丽艳代表总支盟员,将两车物资送达涿州市刁窝乡西茨村救援物资捐助点,并与现场的志愿者一起将物资搬运到位。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五总支捐赠物资驰援涿州(图1)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民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总支盟员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做好事、做实事”的优良传统。相信在中共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灾区群众定能早日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