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文艺总支召开纪念民盟河北省委成立65周年合唱比赛筹备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30

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民盟河北省委成立65周年,民盟河北省直工委计划举办纪念民盟河北省委成立65周年合唱比赛。比赛由民盟河北省直文艺总支承办,8月24日上午,文艺总支召开合唱比赛筹备调度会议,统筹规划活动相关事宜。

 民盟河北省直文艺总支召开纪念民盟河北省委成立65周年合唱比赛筹备调度会议(图1)

会议由总支主委史勇主持,老主委刘建平,副主委高永胜及部分盟员、积极分子出席会议,并邀请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李玉坤,河北省交响乐团首席指挥司晓升,石家庄学院国际学院院长李翔宇参加会议并担任辅导老师。

会议首先确定了合唱比赛大致时间,并提出比赛场地相关方案。接下来,大家就比赛相关事宜展开了具体讨论,明确了活动执行的组织架构,确定了导演、主持人、指挥、评委人选,分配了培训辅导的具体分工,并确定了比赛现场流程及具体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为合唱比赛的开展确定了行动指南,文艺总支将按照会议安排逐步推进活动进程,保障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