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人民医院总支开展义诊及健康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5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发挥民盟社会服务职能,1月10下午,民盟河北省人民医院总支主委宋永彬带领部分盟员及医学专家赴河北省纪委监委老干部处开展“义诊及健康咨询”活动。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副主委王振显教授受邀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组织了胸外科、神经内科、心内科、内分泌科、泌尿外科、普外科、呼吸科7个科室的专家,为3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提供了专业的义诊和健康咨询。专家们结合老干部基础病和检查结果,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诊断和治疗建议,并根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保健需求,有针对性地给予医疗保健建议。围绕肺结节、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等老年常见疾病,义诊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病症表现、日常预防、急救措施等方面一一为老干部进行讲解,鼓励引导老同志们要保持阳光心态、规律生活饮食、适当运动锻炼,加强自我保健,提高身体素质。

 民盟河北省人民医院总支开展义诊及健康咨询活动(图1)民盟河北省人民医院总支开展义诊及健康咨询活动(图2)

此次活动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医疗专家们丰富的专业知识、精湛的医疗技术、耐心的服务态度,以及高质量的医疗保健服务,让他们竖起了点赞的大拇指。

今后,人民医院总支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各种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将社会服务工作做深做实,为健康河北贡献民盟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