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一总支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4

1月21日,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一总支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年度重点任务。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副主委赵哲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综合一总支主委孟岩综合三总支主委耿新强科技三总支副主委高永彬焦艳朝出席会议,综合一总支全体盟员与积极分子四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委员梁妤主持。

会上,孟岩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详细回顾了总支一年来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盟务活动开展情况等各项工作,对积极参与总支活动、全力投入盟务工作的盟员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对一直支持总支工作的省直工委领导与兄弟总支表示感谢,并希望各支部委员、妇委会委员以及全体盟员能够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态度,在新的一年里推动总支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推动总支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续写综一总支的辉煌历史,新一届领导班子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会上,孟岩向民盟石家庄市委原副主委杨凤虎颁发顾问聘书,正式聘请杨主委担任总支顾问,指导总支各项工作开展。

会上为获得民盟河北省委优秀盟员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优秀盟员、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爱心捐助先进个人、评先评优活动优秀盟员等荣誉称号的盟员颁发了证书。获奖盟员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肯定,接下来他们会立足本职,勤勉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盟务工作中去,为河北发展出实力,为民盟事业添光彩。与会的新老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也在分享自己入盟体会的同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开创河北民盟事业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总结发言中,赵哲锋对综一总支2023年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总支新鲜血液的不断注入表示祝贺,希望大家2024年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积极投身民盟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一流业绩践行入盟初心,勇担时代使命。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一总支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图1)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