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三总支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1月30日,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三总支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副主委王振显、石家庄市高新区宣传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刘立彬出席会议并讲话。综合三总支主委耿新强文艺总支主委史勇综合一总支主委孟岩科技三总支副主委燕菊肖焦艳朝 经济总支副主委史有明出席会议会议由综合三总支副主委付建中主持总支盟员与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学习河北省“两会”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本年度重点任务对表现优秀的盟员和集体进行表彰;成立民盟历史资料整理小组;成立民盟助农小组并举行启动仪式;汇报2023年度盟费收支情况;向新盟员颁发入盟通知书。

会上,耿新强详细介绍了总支2023年的工作成绩,与会人员讨论确定了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2024年总支将以思想建设为主线,加强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增强组织向心力创新盟务活动内容和方式动员广大盟员积极投身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实干开新局。

刘立彬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紧密联系,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

最后,王振显作总结发言,他对总支2023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综合三总支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民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三总支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图1)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