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文艺总支开展文创调研工作并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

3月9日,民盟河北省直文艺总支在那些花儿文创基地进行文创调研工作并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议。省直工委副主委王振显出席会议并讲话,总支主委史勇出席会议,副主委高永胜主持会议,总支领导班子、盟员代表、入盟积极分子代表共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文创基地负责人分享了那些花儿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文创基地的各项情况,双方代表交流讨论了文创产品发展的趋势及市场前景。

 民盟河北省直文艺总支开展文创调研工作并召开年度总结会议(图1)

总结会上,汪娟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的讲话;王振显为省直优秀盟员颁发荣誉证书;左鸣委员为总支优秀盟员颁发荣誉证书;史勇为新盟员颁发入盟通知书;郭松松委员对2023年度盟费收支情况进行汇报;韩尚飞委员宣读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

王振显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文艺总支在2023年的各项工作及获得的荣誉,希望在新的一年,文艺总支可以继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助力民盟省委文艺工作开展。同时,不断加强总支成员的理论知识,增强盟员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做到“心系民盟,心系责任,心系岗位”。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