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三总支赴广宗县参加“民盟足球特色班”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3

3月9日,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三总支赴广宗县参加民盟中央开设足球特色班推进工作。民盟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马爱军,民盟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智赛,总支主委耿新强,体育支部主委王炯,总支盟员、河北省青年足球队主教练秦鹏,入盟积极分子王焱和邢台足协主席雷停,秘书长毛林参加活动。

“民盟足球特色班”是民盟中央针对广宗教育事业发展实际开展的帮扶项目。2023年4月,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副主席谢经荣在广宗县一中为“民盟足球特色班”揭牌,聘请秦鹏教练为指导老师。新学年广宗县强化推广普及条件保障在二中成立男女足球队。综合三总支高度重视相关工作,一直热切关注足球班的训练及发展情况,为“民盟足球特色班”助力护航。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三总支赴广宗县参加“民盟足球特色班”推进工作(图1)

在训练场地,秦鹏和王焱指导了球队的技战术配合训练,以及带球、过人等基本功,并就如何扎实训练基本功提出了指导建议。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三总支赴广宗县参加“民盟足球特色班”推进工作(图2)

课程结束后,大家到广宗二中会议室进行座谈,围绕助力广宗县校园足球发展及实际训练成效等出谋划策,针对目前男女足球队训练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解决方案,并讨论制定了下一步帮扶计划。大家热情洋溢、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尽全力协助广宗发展青少年足球教育,为校园足球把脉谋局,进一步搭好桥、定好标育好人、答好卷。综合三总支体育支部将定期派专业教练到学校指导训练,邢台足协表示可以在教练员培训、青少年联赛指导等方面对广宗二中倾斜帮助。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