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雄安直属小组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纪念民盟成立83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3周年,重温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3月19日,民盟雄安直属小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纪念民盟成立83周年”座谈会。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副主委、雄安小组组长、安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素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安新县政协副主席张智强、安新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田耐潮应邀出席会议,骨干盟员和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民盟雄安直属小组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纪念民盟成立83周年”座谈会(图1)

会上,田素宁传达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的决定》,参会盟员纷纷围绕“立足岗位贯彻两会精神”进行主题发言和学习讨论,并表示,要深刻理解把握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资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大道薪传·民盟篇》,会议就发展培养新盟员程序进行培训,并为优秀盟员颁发证书,同时就2024年工作开展、近期工作安排等进行研究部署。

田素宁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岗位出成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民盟雄安小组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队伍,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