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学党史•悟初心】石家庄民盟河北中医学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学党史•悟初心】石家庄民盟河北中医学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图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2021年5月19日,民盟河北中医学院支部在杏苑校区415会议室举办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主委刘彦双主持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精神,回顾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
        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爱国、爱党、爱盟信念,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在今后的学习活动中,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民盟历史学习相结合,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民盟河北中医学院支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