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石家庄民盟桥西三支部主题调研教育“双减”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石家庄民盟桥西三支部主题调研教育“双减”工作(图1)

为进一步落实年初石家庄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加快推进教育强市建设切实做好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和双减工作,深化落实三个全覆盖要求,2022年2月18日,石家庄民盟桥西三支部盟员20余人赴爱乐思教育集团开展调研。盟员们带着问题、带着任务详细了解了“双减”政策对民办教育机构的影响,以及民办教育如何转型突破等内容。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立华出席活动并讲话,民盟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朱惠茹及桥西区其他四个兄弟支部主委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李天主持。

在调研现场,爱乐思教育负责人薄明超、乐学东方教育集团校长张鸿庆先后发言,从民办教育机构的角度“双减”教育政策进行剖析,同时也把“双减”政策下民办教育机构的成功转型经验做了分享。活动中,大家互动问答、深入交流、讨论热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天从组织建设体现新气象,思想建设再现新提高,社会服务呈现新作为,理论研究和参政议政展现新面貌四个方面总结汇报了2021年支部盟务工作。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发挥支部盟员的优势与特长,围绕民盟市委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尽早谋划,力争在参政议政、思想宣传和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上再出新成果、再上新台阶。

李立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同时也是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之年。面对新起点、新任务、新要求,盟员要以这次主题调研活动为契机围绕全年重点工作精准发力,布好局谋好篇。一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神圣的使命感,积极主动开展好民盟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思想上、行动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推动参政党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民盟力量!(供稿:民盟桥西三支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