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蒲月英主委率队到盟员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4

36日,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蒲月英率队就“优化营商环境”课题赴盟员企业开展专题调研,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蒲月英一行先后来到河北和晟天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文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看展厅、听汇报,详细询问企业在技术研发、市场开拓、惠企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蒲月英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背景和目的,鼓励盟员企业家要紧密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盟员企业能够开诚布公地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民盟市委将会把在调研中了解到的情况整理成文字材料,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盟员企业家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中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同时也反映了一些问题,并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同调研组进行了深入探讨。

河北省政府参事赵风清、民盟市委秘书长龚蕊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