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 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 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图1)

5月26日,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民盟市委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蒲月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委武志永、李立华、刘军峰参加会议。会议由武志永主持。 

会上,刘军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李立华传达学习了《民盟石家庄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对全市民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蒲月英指出,要全面深化认识,充分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市盟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

蒲月英强调,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全市民盟组织要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系统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和世界观方法论,要把理论学习的成效落到“强根基”上。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调查研究作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主要方法,通过主题教育催生一批高质量的咨政建言成果。

蒲月英要求,要加强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确保主题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坚持以学促行,推动自身建设,加强盟内监督,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作用,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覆盖面,形成广大盟员热情参与的良好局面。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盟务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广大盟员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盟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盟市委机关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