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委召开2021年新盟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17日,民盟唐山市委召开2021年新盟员集体谈话会,专职副主委方海涛,组宣处处长王海岩及24名新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海岩主持。

        王海岩介绍了民盟概况、唐山民盟发展史和唐山民盟组织架构等,结合实际说明了《中国民主同盟组织发展条例》中发展盟员的要求、标准、范围和程序,宣读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中关于盟员权利了义务部分,给每位新盟员发放了《中国民主同盟唐山市志1956-2016》和盟员通讯录等材料。

        方海涛代表盟市委领导班子对各位同志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盟员,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认同党、政治上依靠党、工作上服从党、感情上信赖党,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要秉承优良传统,树立良好品格。我们学习民盟前辈的操守、自尊、涵养、风骨,继承他们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传统,不仅要夯实自己的立身之基,更要以自己的专业为社会为人民提供有效的服务,为社会为人民奉献力量。三是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本职工作要出色,要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参与调查研究,紧紧围绕市委“33458”工作思路,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民主党派服务唐山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为我市在新征程上续写“三个努力建成”优异答卷贡献更大力量。

        与会新盟员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并畅谈了入盟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民盟的光荣传统,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仅要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还要发挥好参政党职能,为盟组织争光尽责,为社会和谐发展献计出力。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