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河北机车技师学院支部与农工党唐山市协和医院支部 举办“共建友好支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在年终岁末之际,民盟河北机车技师学院支部与农工党唐山市协和医院支部举办了“共建友好支部”交流联谊活动。农工党唐山市协和医院支部一行7人来到民盟河北机车技师学院支部的“盟员之家”,双方进行了友好热烈的座谈交流,签署互为友好支部协议。

        民盟河北机车技师学院支部主委韩志忠和农工党唐山市协和医院支部主委李翔宇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历史、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情况。唐山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协和医院支部李卓隽医生就如何写好科学、规范、可行的社情民意提案信息进行了经验分享。民盟河北机车技师学院支部齐淑萍老师就怎样培养出国家真正需要的蓝领人才,怎样开展校企联合方面的提案进行了探讨交流。中车的科技人才孙少婧,向大家汇报了高速动车组列车的研发生产状况和中国高铁未来发展形势。

        双方表示将以缔结友好支部为起点,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魅力支部,同时围绕“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加速双岗建功、创新作为的步伐,为服务唐山市的经济、民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