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委老盟员工作委员会举办"爱党、爱盟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12月24日,民盟唐山市委老盟员工作委员会在路北区文化馆举办“爱党、爱盟新年联欢会”。联欢会以歌舞为串联,以“爱党、爱盟知识竞赛”为主题,兼有新年贺词与表彰,气氛积极向上,场面热烈欢快。

        老盟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崔晓俭、副主任史景成等向全体老盟员致以新年问候,原民盟唐山市委驻会副主委张书民代表老盟员讲话,积极参与活动的老同志关榆君、李兴杰、李金钟、张书民获得表彰。联欢会由崔庆莉、刘会鹏两位盟员主持,路北区文化馆组织的老年人艺术团献上了精美的歌舞。

        2021年是民盟唐山市委老盟员工作委员会开篇的一年,也是丰收的一年,在各级组织的大力支持下、在老盟员的积极配合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体现了“老有所乐”,更大意义上是促进“老有所为”。展望新的一年,老盟员将一如既往:沉淀智慧、凝聚力量、无私奉献、薪火相传,他们的爱国精神、爱盟情怀必将成为激励年轻盟员坚守初心、砥砺奋进的动力和源泉,他们的人格风范必将为年轻盟员树立起知识分子的时代楷模。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