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落地校企融通,推进产教融合 ——民盟丰润区支部与河北机车技师学院支部共同入企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28

12月17日,民盟河北机车技师学院支部主委韩志忠、丰润区支部副主委姚全福、丰润职教中心副校长张雪东、丰润区支部宣委么春福及两支部部分盟员到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就学生工学交替、顶岗实习以及教师企业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研究,力争下一步细化实施方案,深度推进校企双元育人。

一行人参观了中车动车组总装一厂生产车间及苏健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与中国中车首席技能专家苏健进行了深入交流。作为大国工匠的苏健大师,用匠心和初心诠释了工匠精神,也对职业学校中教师企业实践和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案的落地实施提出了希望和宝贵意见。

    民盟丰润区支部和河北机车技师学院支部盟员们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届别优势,努力为校企牵线搭桥,促进职业学校与大型央企和大师级工匠对接学习,坚定了职校加快产教融合的信心和脚步,为助力本地职业教育发展、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