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委召开十二届三次主委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29日下午,民盟唐山市委召开十二届三次主委会,民盟唐山市委主委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方海涛、刘玉祥、刘素芸、赵冬莲参加会议。会议由主委袁宁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通过了成立民盟唐山市委监督委员会的各项事宜,并就2022年度工作会议的召开和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袁宁主委就如何做好盟务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定向,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力量,奋力推进新时代盟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大组织力度,继续坚持实施“人才强盟”战略,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民盟代表人士队伍;三是强化履职担当,继续把参政议政工作做为头等大事来抓,心怀“国之大者”,努力在促进民生福祉改善上做出更大贡献

袁宁主委号召盟市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要有大格局、大情怀;要团结带领全市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振奋起应有的精气神,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