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29日下午,按照民盟唐山市委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以及民盟河北省委和市委统战部相关工作要求,民盟唐山市委召开以“学习中共党史 携手开创新局”为主题的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盟市委主委袁宁主持会议,副主委方海涛、刘玉祥、刘素芸、赵冬莲出席会议。

会上,袁宁代表盟市委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组织建设、担当作为建设、工作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查摆剖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具体整改措施。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袁宁在总结中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强化细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落实,一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查摆的问题整改到位,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实效。三是凝心聚智,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聚焦我市“十四五”规划实施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问题,围绕“33458”工作思路,选准课题深入开展调研,为唐山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团结带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不断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