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万众一心 同舟共济——民盟中央美术院唐山分院书画展(四)

发布时间:2022-03-26

今天是唐山抗疫第6天。

 

历经涅槃,唐山从来无畏艰险!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全市人民同心戮力,没有什么能阻挡,一定会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

 

作为唐山民盟的艺术工作者,我们再次拿起手中的画笔,为唐山平安,为山河无恙,为抗疫助力!  盟员们用艺术作品感恩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描绘唐山人民的守望相助,慰藉人们的焦虑心情。从现在开始,让我们静品好书画,坚定必胜心!

 

 

万众一心 同舟共济——民盟中央美术院唐山分院书画展(四)(图1) 

《万众一心 》盟员 魏长胜


万众一心 同舟共济——民盟中央美术院唐山分院书画展(四)(图2) 

《春韻》盟员 庞宝金 

 

万众一心 同舟共济——民盟中央美术院唐山分院书画展(四)(图3) 

《灵岩飞瀑 》盟员 李春源 

 

万众一心 同舟共济——民盟中央美术院唐山分院书画展(四)(图4) 

待到山花烂漫时盟员 马秀清 

 

万众一心 同舟共济——民盟中央美术院唐山分院书画展(四)(图5) 

《阳光总在风雨后》盟员 幺春福

 

万众一心 同舟共济——民盟中央美术院唐山分院书画展(四)(图6)

《山河无恙》盟员 杨学民 

 

万众一心 同舟共济——民盟中央美术院唐山分院书画展(四)(图7) 

《妈妈带我做核酸》盟员 张海英 

万众一心 同舟共济——民盟中央美术院唐山分院书画展(四)(图8)

《英雄的城市》盟员 姚蕾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