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民盟路南区支部与民盟丰南区支部联合开展扶贫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政策,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民盟路南区支部与民盟丰南区支部联合华夏艺术学校开展“秋日送暖 扶贫支教”活动。民盟路南区支部主委耿天良、丰南区支部主委刘自善以及华夏艺术学校校长、路南区支部副主委陈永东等盟员来到迁西白塔寺小学,为学生送来爱心捐款、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由北京市将士书画院院长、盟员王景轩特别捐赠的励志字画。

白塔寺小学位于迁西县兴城镇才庄村,地处深山,经济落后,影响学业的情况时有发生。多年来,在盟员陈永东的推进下,路南区支部与华夏艺术学校对白塔寺小学进行持续性帮扶,每年捐款捐物价值超2万元,校园条件有了明显的改善。

两个民盟基层支部关注民生、服务社会,让大山里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迁西县教育局领导、白塔寺小学校长对本次帮扶行动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尽全力帮助所有学生完成学业,让他们不辜负民盟组织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期望,用成绩和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