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委重阳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10-08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盟员们:

  金秋十月精神爽,丹桂飘香人寿增,我们又迎来了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值此机会,民盟唐山市委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的老领导、老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各位老领导、老盟员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您以满腔热血,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余热生辉。在省、市委、市政府作出重大部署时,您为我市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彰显了老盟员“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风采。您的经验和智慧是我盟的宝贵财富,您的优良品质和高尚情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您虽然离开了曾经的工作岗位,但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盟的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在此,民盟唐山市委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人生最美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更加期盼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盟各项事业的发展,与我们共同抒写唐山民盟更加美好的明天!

民盟唐山市委

二零二二年十月四日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