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委召开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8

10月17日,民盟唐山市委召开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民盟唐山市委主委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方海涛主持会议,副主委赵冬莲参加会议。民盟市委委员和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三十余人参加会议。民盟市委机关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袁宁主委满怀激情地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共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袁宁主委号召民盟机关和各基层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发挥联系界别优势,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真正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贡献民盟力量。

与会同志备受鼓舞,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继续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团结奋斗,用实际行动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