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唐山民盟各基层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五)

发布时间:2022-11-21

随着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连日来,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纷纷畅谈自身心得,共同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

民盟丰南区支部

支部主委 刘自善:

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努力培养造就更多高技能人才。如今随着智能工业的发展,各行各业对高级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职业教育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代。我们将通过建立新的人才培养体系和课程建设体系,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在职业技能培训方面下功夫,为区域企业和行业输送大量高技能人才,为国家培养更多大国工匠。

支部盟员 王威力: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职业院校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职业教育工作的始终,当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技术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努力培养“德技双高”的高技能技术人才。

支部盟员 刘国晶: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将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学的各个环节中,运用喜闻乐见的教学材料和方式,整合教材、课堂与实践三个环节,让学生听得进、听得懂,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民盟力量!

支部盟员 张丽军: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职业教育教师,我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在职业教育工作岗位上,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不忘初心,积极应对新的挑战,做好新的准备。引导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长为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的国家栋梁。

支部盟员 白烁星: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作为一名数学领域的学者和大型钢铁企业的工程师,推动中国数学科学领域的不断发展是我的历史使命,在新的历史时代,我将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在数学领域努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支部盟员 郭玉梅: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人民教师,深感责任在肩,我要践行教书育人使命,学懂弄懂中共二十大精神。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推广教育新技术、新成果,努力培养造就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技术专业人才。

支部盟员 张硕: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要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中不断学习、思考、提升,磨炼坚强的意志,以高昂饱满的工作热情,自信自强、勇毅前行,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学生教育教学安全,为丰南的发展添砖加瓦。

支部盟员 窦建辉:

中共二十大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我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用心用情用功,关注民生、参政履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向前,为民盟参政议政工作、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