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唐山民盟各基层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七)

发布时间:2022-12-05

随着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连日来,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纷纷畅谈自身心得,共同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

民盟路北区工委

唐山一中支部主委 王翠红:

教育是国之大计。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在教师管理培训中,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同时,作为一名历史教师,我也将把历史自信融入到日常教学中,根植民族文化沃土,坚持古为今用、推陈出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民盟盟员的智慧和力量。

唐山八中支部主委 刘立涛:

作为一线教师,我将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担使命,精耕细作开新局,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尊重人才、培养人才、成就人才,奋力开创中学基础教育新局面。

路北区支部副主委 艾振荣:

作为新时代的民盟盟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不忘初心意志坚,放眼未来征途远”的实干精神,发挥民盟优势特色,重点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法治中国建设等方面高质量建言献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滦一中支部主委 宗世勇:

中共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进行了科学决策部署,为新时代教育和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创新教学方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接班人,助力国家科教事业迈上新台阶。

唐山中医医院支部主委 史俊玲:

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深切感受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做好这项工作,就要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坚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始终秉承“好看病、看病好、病看好”的理念,服务和保障好广大患者,交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满意答卷。

唐山一中支部盟员 崔建红:

作为一名教育战线的老兵,通过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我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意识,提高了做好教育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下一阶段,我将扎扎实实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教育阵地,为国家培养和输送更多的高质量人才。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