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画韵书香润盟心 奋楫扬帆再起航

发布时间:2023-12-11

一弹指顷,岁末又至。129日,民盟华北理工大学艺术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暨书画笔会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唐山市委主委袁宁、专职副主委方海涛华北理工大学统战部部长路青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朱小茼出席会议。会议由艺术支部主委刘宏芹主持。

画韵书香润盟心 奋楫扬帆再起航(图1)

刘宏芹作2023年工作总结报告介绍了支部在思想宣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盟员们的辛苦付出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袁宁高度肯定了艺术支部的工作,指出民盟前辈形成的优良传统应作为我们传承的重点,我们要在履职工作中更好地把这些传统要求做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做好参政议政,进行深入调研,积极撰写提案;要广泛凝聚共识,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利用专业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忘初心、携手前进。

方海涛和路青分别对支部2024年的工作展望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后,支部组织各位盟员艺术家进行了书画艺术创作笔会,大家泼墨挥毫,创作出一幅幅生动的书画作品,展现了艺术家们的家国情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